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洗碗,真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真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又熟練地拿起碗來洗。看到碗那圓圓的樣子,我不禁回想起第一次洗碗時的情景。

  那時一個炎熱的中午,奶奶滿頭大汗地洗碗.我看到奶奶那樣子,笑着說:“奶奶讓我來洗吧!”“你會嗎?”奶奶疑惑地看着我。“當然會”,我自信地說,“別小看我。”奶奶見我這樣子,就答應了。

  我看着碗,滿不在乎地說:“洗碗很簡單麻!奶奶你就等着我給你露一手吧,嘻嘻!”於是,我開始洗。

  洗着,洗着,開始還挺順利。遇到難題,碗上的一些小米粒洗不掉。我使勁擦,可還是擦不掉。最後,我只好請奶奶這個“廚房博士”來說明了。奶奶看見了,又好氣有好笑地說:“傻孩子,你沒用洗潔精怎麼洗呀?”我一看,呆了,不好意思地說:“不小心,不小心,我一定改!”看着小米粒,也好像得意地說:“真笨,真笨。”於是我堅定地說:“哈哈,小米粒你完了,碰到了我“施大將,”一會兒就把你給消滅。”說完,我就嘩嘩地洗了起來。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把碗給洗乾淨了。

  經過這次洗碗,我從中體會到平時奶奶她們是那麼辛苦,今後我應該要幫她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

您正在瀏覽: 洗碗,真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