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餐一結束,我趕快收拾杯盤狼藉的“戰場”,開始洗碗了。說來你可能不信,我近來地發現,洗碗其實是蠻有意思的勞動哩!

  回想起上幼兒園時,家裡人曾費盡心機用洗碗來鍛煉我,希望我從小培養良好的勞動習慣,可我呢,只把碗筷放在水龍頭下胡亂沖洗一下,就萬事大吉了!爺爺笑着嘆一聲:“真是越幫越忙”!只好重新返工!有一次,我把一隻碗打碎了,又生怕挨罵,就故意大哭起來!他們大傷腦筋,只好咬咬牙,果斷的取消了我鍛練的資格!我順水推舟,所性來個”

  勝利大逃亡”!直到四年級,家裡人才不得不下狠心,恢復了我的勞動權利。唉,想想那時候的調皮勁兒,真叫人臉紅!

  穿上圍裙,開始“戰鬥”啦,我先用洗潔精,仔細地擦拭一碗一碟,慢慢地,碗呀碟呀渾身泛起了透明的泡泡。大大小小的泡泡,再從窗外些斜射來的陽光里,閃耀着五顏六色的光彩,真美啊!接下來,擰開水龍頭,清澈的水流嘩啦啦衝擊着盤子,飛濺的水珠如同無數顆透亮的珍珠飛灑開來,沖走了殘渣,洗凈油漬。眨眼間,好像變魔術一般,碗碟乾乾淨淨地“出浴”了,彷彿剛從美容院走出來,一個個容光煥發,好可愛啊!

  看着眼前乾淨的碗碟我的心裡非常高興像吃了巧克力酒心糖一樣甜。

  北京海淀區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兆琦

您正在瀏覽: 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