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洗碗 

   雷鋒小學 王照涵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突然對媽媽說:“我要自己洗碗。”媽媽同意了,大家都對我笑了。 

  吃完飯,大家都下桌了,我來到了廚房。首先,我把大碗放在盤子上,把碟子放在大碗里,再把小碗放在碟兒上面。我用手小心翼翼地把這些餐具放進池水裡,馬上要開始洗碗了。 

  我洗碗的時候,先把洗潔精灑在抹布上,把碗上的髒東西衝掉,再用抹布把碗的正反面擦乾淨。這時的碗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摔碎。因此,我格外小心。所有的碗都擦完一遍后,再用水把碗沖乾淨。我又把洗完的碗放進碗櫃里,再把洗潔精放進柜子里。我一回頭,看見了爺爺喝酒的杯子。於是,我又把爺爺喝酒的杯子刷一遍,放進了柜子里。就這樣,我的工作就結束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 

  我一邊洗手一邊想:洗碗可真不容易呀!我今天學會了洗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