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洗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碗 

   黑龍江省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級 於明倫 

  洗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對我—— 一個7歲的小孩就不一樣了。 

  記得每一次吃完飯,都是爸爸、媽媽洗碗。這回,我也洗洗碗。我穿上洗碗的圍裙,嗨!還真像個洗碗的行家。光說不行,還得做,我打來一盆水,把碗往裡一放,再摸摸水,好冷好冷,但為了洗碗,我忍着。我拿來一塊洗碗巾,在碗里來回的擦,擦完裡面擦外面,再放一些洗潔精,使勁地擦碗,擦出了許多泡沫,每個泡泡似乎都在向我微笑呢。我把每一個碗都擦得乾乾淨淨,又打來一盆水,給這些碗洗了個澡,這些碗就像鏡子一樣,都能照出我的影子來了。看着乾乾淨淨的碗在碗櫥里漂漂亮亮、舒舒服服地休息,我真高興。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有人成功,有人失敗,我的第一次是成功的!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