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趣事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燦爛、風和日麗的早晨,一串一串的鮮花爭奇鬥豔,有紅的、白的、紫的、黃的,各種各樣的花朵都散發出了無比的香味。湊成了一個活潑美麗的新年。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去香港。我剛剛跨出家門,吹來了一陣清風,這清風帶着甜密的香味迎面撲來。打在了我的臉蛋上,就在那一舜間我聞到了一陣芬芳迷人的氣味隨風飄來。突然,媽媽說:“準備好行李了嗎,出發吧!”媽媽的話音剛落。我用盡了飛快的速度把行李準備好了。“出發了!”我高興的喊叫着。不停的叫着爸爸“快快快!”爸爸也加緊速度往樓下跑,“咚”的一聲爸爸突然間摔了一狗肯泥,爸爸“哎呀”的叫了一聲。扶了扶腰慢慢的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繼續走着。 

  我們到了深圳灣口岸。就看見了人山人海的人群在排隊,一下子我們就日瞪口呆了。眼前的這一幕就像一條又大又長的龍非常壯觀。我們在擁擠的人群中擠來擠去不停地穿梭,看着遠方的執法人員,眼看快要到了,可是等了5分鐘、又5分鐘還是沒到我們過關檢查,我們每個人心裡不停地叨嘮着:可不可以快一點兒呀…。看見前面有許多許多的人群,於是我們又放快腳步跑呀跑呀,這一下子超越了許多人群就像劉翔在比賽跨欄跑步一樣呢!最後我們好不容易過了關。 

  坐上了美麗又舒適的巴士我們去參觀香港公園和動植物公園。我們先參觀香港公園,公園設有多個獨特的自然區域,包括有存放多種雀鳥的觀鳥園、東南亞最大的溫室;還有一座30米高的鳥瞰角可供遊人俯瞰整個公園,和一座20米高的鐘樓,是公園的焦點標誌,為遊人提供一個集合地點。裡面還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鳥類。有美洲紅鸛 、長冠八哥、黃頸黑雁?巴拉望孔雀雉、大眼斑雉?多種鳳冠鳩等。有一種鳥叫灰烈鳥,它一身火紅火紅的,尖尖的嘴巴,兩隻大大的眼睛。像一把一把的火焰在它的身上發出強烈的光芒。看着這許許多多鳥在園林里歡快的歌唱、自由的飛舞快樂極了。有的像吊燈式的東西崖掛在空中,上面放有各種各樣食物供給鳥吃。有的鳥兒飛上了“吊燈”享受這美味食物。有的在粗壯的大樹上休息,有的在空中掠過,還有的在一條奔流不息的小溪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唱着,好像在說:“你們好,你們好……”。 

  繞過了香港公園我們到了動植物公園,動植物公園裡有許多保護動物和極少看到的珍貴植物。公園有1,000多種植物,大部份產自熱帶及亞熱帶地區。包括了香港本地及外國的主要品種,如松柏、無花果、棕櫚、桉樹、玉蘭、茶花、杜鵑及春羽等。罕有的植物有水杉、福氏臭椿、克氏茶、葛量洪茶和金花名茶。 

  接下來我們去看了70多頭的哺乳類動物:主要以靈長目為主,園內飼養婆羅洲猩猩、紅頰黑猿、豪豬、皇狨猴以及“鎮園之寶”:美洲豹(美洲虎)等。突然,我看到了一隻寵大的猩猩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它有一雙大大的小手,烏黑的嘴巴,還有一個大大的鼻子,寵大的猩猩看上去很威武,還不停向我們擺不同的動作非常可愛。香港公園和動植物公園裡的動物和植物都很奇特。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美麗而又奇特的公園。

您正在瀏覽: 過年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