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有很多趣事,大年三十的夜晚最有趣。因為那個時候是我們小孩子最快樂的時候。 

  當我和小夥伴玩得正在興頭上的時候,“咚,咚,咚……”新年的鐘聲敲響了。爸爸趕緊把煙花都拿了出來,我和小夥伴都圍着那一大袋煙花,都想看看裡面有什麼稀奇古怪的煙花。我拿出一個“ 噴泉花王”,點燃了引火索,五顏六色的小火星跳了出來,頓時,地面都變得五顏六色的了,煙花越噴越高,這代表着在新的一年裡我們都會步步高升。我偷偷地點燃了“ 衝天炮”,“嗖”,“衝天炮”在天空中轟的一聲爆炸了,這可嚇到了小夥伴,看到他們害怕的樣子,我便哈哈大笑起來。我和小夥伴同時點了“衝天炮”,又嚇到了正在聊天的大人們。 

  爸爸點燃了“滿天星”。一顆煙花像導彈一般飛上天空,“啪”,煙花分裂成一小顆一小顆的小火星,好像一個絢麗多彩的大圓盤。“嗖—嗖—嗖”,“啪—啪—啪”天空中連續不斷地出現大圓盤……。 

  我點燃了“ 太空飛碟”,它好像一個急躁的跳蚤,“嗖”,飛去前面的池塘了。 

  過年真是我最快樂的日子,既可以放煙花,又可以吃年糕,還可以穿新衣服。

您正在瀏覽: 過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