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年趣事

  趙旭冉

  大年初一,虎年的頭一天可鬧了笑話。

  早上,爸爸早早地叫我起床說:“兒子,今天早上去奶奶家拜年時要有禮貌,聽見了嗎?”“聽見了!”話音剛落,媽媽又說:“拜完年後,我和你爸爸還有事先去了。”

  一家人來到奶奶家,果然拜完年後就走了。我想:可以玩個痛快了。我馬上叫上小叔進了房間關上門,一上午沒出來。趣事就是趣事,不知小叔啥時候買了一台遊戲機,正當按的時候出了故障。嘿嘿!還是我腦袋瓜聰明。我說:“肯定是一根電線或者是哪一個電線沒接好。”果然一根最重要的電線沒接上。不出我的所料!一接上果然就響起了音樂,出現了人物。小叔接二連三地誇獎我,我心裡想:這點小事?哎……無語了!緊接着我們就進入了緊張、刺激的遊戲狀態。

  過年趣事還有很多!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過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