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的快樂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放假了,我來到奶奶家,看見姑姑、姐姐……她們都回去了,真是熱鬧非凡。 

  我進了門就問好,我坐在沙發上,和大家一起看《閱兵儀式》我看見胡錦濤爺爺坐着閱兵車對大家說:“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隨着問候聲和軍樂聲,閱兵車駛向天安門。天安門有坦克,女軍隊,軍兵裝備,空降兵,三軍女兵,武警隊,陸軍海軍,女民兵,99式坦克方隊,96A式坦克方隊,兩棲突方隊,輪式步車戰隊,她們的腳步是那樣整齊,像一根鉛筆一樣筆直的向前走,然後,胡錦濤爺爺走向宏偉的天安門城樓上,發表重要講話。天空中,來了一架架飛機,還有一種飛機後面有一道道波紋,真想一道道彩虹,原來是女飛行員開的阿!可真美,還有直升飛機……最後,可愛的同學們把氣球升上天,五顏六色的氣球在空中飄着,就像是放飛我們的希望,我們的夢想。然後,他們拿着花環歡快的向胡錦濤爺爺跑去,周圍有花草樹木,真的很美,《閱兵儀式》是在北京舉行的,新中國已經成立60周年了,看到這一幕幕,此刻我覺得作為一名中國人很驕傲。 

  等我長大后,一定去北京看看,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