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國慶節——陳思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節——陳思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國慶節

  北雀路小學 三年級:陳思伊

  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生日國慶節。

  我和爸爸媽媽去越南的德天瀑布玩,我們一到那裡就被它的美景緊緊吸引。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一句詩:

  飛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銀河落九天。

  在這個美麗的瀑布後面有一個洞,我們一家人坐上船開始游,我看見旁邊有許多許多精美的雕像,還有一些彩光倒映在水中就像一條條彩蛇在遊動。好神奇哦!

  朦朧神秘的月光下的,德天瀑布又是一番美景,你站在瀑布旁,一陣陣輕風吹拂着我的臉上,啊!特別舒服。明月漸漸上升,倒映在瀑布里,猶如一顆棵珍珠般地,又像一條銀光閃閃的布條,從上面直掛下了,是那樣的華貴,柔滑,顯得別樣精緻。好奇遊客們不由得伸手去輕輕觸摸,啊!太美了!我仰望着,遐想着:這麼漂亮的傑作,到底出自誰人之手呢?

  啊!這個國慶節我過得真有意思呀!

  指導老師:譚燕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陳思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節——陳思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