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夜那天,我們全家玩了一個“猜字謎”的小遊戲,我來出題,其他人來搶答。這個遊戲一直持續到深夜, 

  “咳咳,各位請安靜,遊戲現在正式開始!”只見我專模作樣的說完這句話,大家就立刻安靜下來。“第一題,聽好了啊,自大一點”。我說完題后所有人都思考起來,突然,媽媽說道:“我知道了,是臭!”“回答正確,給媽媽家十分!”(我忘說了,回答對一道題加十分,獲獎者將給一塊德芙巧克力!)“第二題,半個月亮”沒等我說完,弟弟就搶着說:“我知道,時胖!”“正確,弟弟家十分。”“下一道題,三人一日去觀景。”這道題有些難,所有人都沉思起來,忽然,爸爸眼睛一亮:“是不是春?”“沒錯,就是春。”爸爸聽到自己猜對了,像小孩一樣蹦起來。“咳咳,安靜。”我敲敲了茶几,說:“十個豆豆入口。”?∧苷獾撈饊?尋桑?0分鐘過去了,還沒有人帶上來 ,只好公布答案了。“是喜。”我說道爸爸拍了一下腦袋,“對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好了下一題努力吧。”媽媽說道。“下一題,出多一半。”“是歲。”弟弟搶答道。 

  “哈哈哈哈哈哈……”屋裡傳來了大家的笑聲。 

  "咚“掛鐘敲響時而下,新的一年到來了,外面傳來了爆竹聲。想知道獲勝者是誰呢?告送你吧,是弟弟,看,他這在品嘗自己的勝利品呢!

您正在瀏覽: 過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