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學打乒乓球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尤其是打乒乓球,它給我享受、激情、信心和勇氣。 

我喜歡打乒乓球是因為我在電視里看到張怡寧姐姐和王楠姐姐打乒乓球,她們經常都奪到金牌,為我國爭得了太多太多的榮譽。我要向張怡寧和王楠姐姐學習。 

  為了打好乒乓球,我有空就和爸爸去練。一開始我都不會開球,爸爸教我練了幾十遍,我才初步學會開球,接着爸爸教又我反覆地學怎麼推、怎麼推擋……每一種姿勢都反覆地練習了幾十遍以上。我學得很辛苦,真的好想打退堂鼓,是爸爸不斷地鼓勵我,我才堅持了下來。經過爸爸的一遍遍、一回回的陪我訓練,我終於會打了! 

  打乒乓球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練好它可不是一下子或短時間就能達到的,而必須艱苦反覆地訓練。 

  家長評:爸爸看到你的一天天進步,真高興!因為你能從打乒乓球悟出了幹什麼都得付出艱苦訓練和辛勤的汗水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