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打乒乓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帶我去乒乓球館學習打乒乓球。我們來到球台邊,媽媽給我上的第一課是怎樣握球拍。媽媽邊講一邊示範:“先用大拇指和食指把球拍的柄夾住,其餘的三個手指抵在球拍的背後。” 媽媽給我上的第二課是怎樣發球:“你把乒乓球舉起,往球桌上一扔,當乒乓球跳起來時,你就用球拍將它向對方的球桌上推去。”我按照媽媽說的話開始嘗試,第一次我把球打飛了,第二次用力太小,球?]有打到媽媽那邊去。我停下來想了一想,兩隻手比劃比劃,第三次我把乒乓球打到媽媽的球台上了,可是媽媽回過來的球我?]接過去。一次,二次,三次……這小東西比我還調皮,要麼?]夠着,要麼碰它一下就不知它飛到哪兒去了,累得我全身大汗淋漓。 

  我爸爸講過:“人不是生下來就什麼都會的。?]有生而知之,只有學而知之。”我想,只要堅持下去,不半途而廢,在媽媽的耐心指導下,我一定能夠學會玩這個蹦蹦跳跳,飛來飛去,奧妙無窮,讓世界為之傾倒的中國國球。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