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打乒乓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打乒乓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打乒乓球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翟昆 

  記得兩年前,那時我才讀四年級。那是我第一次打球,讓我非常難忘。我是看見哥哥喜歡打乒乓球,這時我也起了興趣,讓哥哥每個周末來教我。 

  有時,哥哥還沒來我家,便自己拿着一把拍子和一個球,對着牆壁打了起來。後來哥哥來了,我們便到乒乓球桌上去打。 

  我剛開始,哥哥發了一個最簡單的球,可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接球,球只能在我打的這邊蹦一下,可等我看那球蹦了兩下才去接,然後哥哥就非常仔細地給我講了一下乒乓球的打法規矩,便繼續練球。 

  有幾次,等球蹦了一下,可是那球就像一個頑皮的孩子,在桌上跳來跳去,怎麼也接不住。我心裡想:“看來乒乓球也不是輕而易舉就能學會的啊!”這時屋裡吹來了幾陣涼涼的風,冷得我打了一個??隆8綹綰脫趙蒙?刂缸盼宜擔骸暗艿埽?灰?中模?閾枰?劬?嶸竦乜醋徘潁?豢梢苑中摹! 

  我點點頭說:“知道了。” 

後來,那球像個頑皮的孩子,跳來跳去;像個醉漢似的,東挑西跳;像個老頑童,東走西走。可是我還是集中精力地將球打了過去,可是還是由於力氣太大,將球打出了界,後來我慢慢調節力度。一次球又過來了,我跑過去將拍子輕輕一摔,然後轉了一個身,那球竟然蹦到了哥哥那邊。我竟然接了過去,我覺得自己不可能接得住的,真不可思議。 

哥哥說:“你怎麼接過來的呢?” 

我說:“心存信念吧。” 

  這時我滿頭大汗,臉都成了花臉了。我還在打。我指着哥哥的表問哥哥:“我們打了有多長時間了,哦,不知不覺中我們打了一個多小時了。”有時我們打累了,便坐在那裡休息。這時安靜了許多,就是有人在寫字我都聽得見,安靜極了! 

又開始了,我調節力度,然後又打了一個球過去。現在我要學發球了,我怎麼也發不好那個球,後來慢慢試,試了十幾次也沒能成功。 

哥哥看我灰心的樣子摸着我的額頭說:“你要在球下來時,快速地將球打出去!”我點了點頭。又開始試了,我將球拋上去,然後輕輕一揮拍,球出去了,還打到了另外一邊。 

這時,我覺得天更藍了,一切都是一片生機盎然的景象,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經過幾個星期的勤學苦練,最終學會了。 

  我不僅學會了乒乓球,還明白了一個道理:一些事情需要我們不斷努力,不放棄,才能成功。(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學打乒乓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打乒乓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