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建於1958年,至今已有五十年的歷史了。

   我們學校在十字街,就在我姥姥家的對面,校園十分寬大,特別美麗。

   原來,我們的學校是白銀公司一校,現在,我們的學校被稱為白銀區一校。校內有兩座教學樓,一座辦公樓。大約有兩千平方米的操場,裡面有草地,松樹。地面非常乾淨,還有寬敞的明亮的寬大的體育館,還有電腦教室,有電腦教師,一般的學校都沒有。有多媒體教室,它在辦公樓裡面,那也特別好,有電腦,有大屏幕,還有黑板,寫字寫到黑板上,我們數學課、語文課都在那上過。還有健身器材,有蹺蹺板……

   我們學校教學質量很好,每年的升學率百分之百,升學成績是全市第一。全市各項競賽,前幾名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五十年來,從我們學校畢業的許多叔叔阿姨,大哥哥姐姐們在全國各地甚至全世界,有的當上了科學家,有的當上了著名的醫生,有的當上了作家……在各行各業為人民作出了貢獻。

   我們三年級八個班,大約有四百多人,全校老師大約有一百多人,全校學生大約有兩千多人。看,我們學校人多吧!連我的爸爸、媽媽、舅舅都是從一校畢業的,更驚訝的是:連市長都是從一校畢業的。那天,我們院子里的好朋友去一校考試,她都說一校比七校好。

   啊!母校我愛你,今天我為你自豪,明天你為我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