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鴻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鴻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想對你說

三二班黃鴻基

走進了新世紀學校,就如同走進了美麗的花園一樣,進入學校路的兩旁是青龍雙溪,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景色,兩旁的小溪歡快的流淌着,青龍雙溪的地面上是一個接一個的成語接龍,小溪里的金魚歡快地暢遊着,好自由啊!

我在這個學校上了整整三年了,現在就快該上四年級了。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這個學校很陌生,一切的事情都需要在老師的指導下完成,但現在,我對這個學校的每一個角落都很熟悉,這一切都會 關係到 老師的指導,如果沒有老師,我現在就會什麼都不知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們的校園也發生了變化;原來潔白的牆壁塗上了大紅色的油漆,這使我們的校園更加美麗輝煌了!我的母校,我想的為你說:“我愛你,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就不懂什麼知識了,感謝你教我知識,感謝你給我帶來快樂。”

感謝你,校園,感謝你,美麗的母校!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來報答你,來感謝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鴻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想對你說【黃鴻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