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六年了,我與美麗的松煙小學相伴六年了。 “耶”伴隨着一聲歡呼,我踏入松煙小學的校門。之後便迎來了少先對員入隊儀式,當大姐姐把鮮艷的紅領巾戴在我的胸前時,小小的我不由覺得自己有一種責任感。心裡暗暗地想:對!在今天,我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我必須改掉一切壞習慣,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今天,我在國旗宣誓……”我跟着王小蝶姐姐宣誓。王小蝶?王小蝶是誰?她是我們松煙小學的尖子生,能歌善舞,學習成績也好。當我聽到旁邊的人說,我便也對王小蝶姐姐說:“我也會像你那樣的!”“嗯,加油!”她對我說道。 

  “哈哈,耶”操場上在歡呼的是誰啊?哦,對了,好像是那個去年那個發誓要超過王小蝶的小男孩哦。聽說他現在成為了我們實驗班打珠心算的選手哦!而且是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少年哦!是老師的好幫手! 

  “下面,請、請五(4)班的同學為、為我們帶來舞蹈,大家掌聲有請!”“這個說話結結巴巴的小主持是誰啊?”“他啊,是今年才培訓的新主持人,其實他說話不結巴,但人家才8歲,可能有點緊張,能有勇氣上台就不錯啦,好多比他大的人還不敢呢!” 

  "同學們!松煙小學“祖國好,家鄉美”歌詠比賽現在開始!首先,讓我們有請三(3)中隊的同學為大家帶來《黨啊,親愛的媽媽》大家歡迎!“這不是去年那個小主持嗎,現在不結巴啦?”“當然,人家現在可是我們松煙小學的一號男主持,雖然是貴州人,但普通話說得特地道,而且才讀四年級,就已是我們全校的演講、朗誦的第一名!很牛的。” 

  “明天,我們將去遵義市比賽,請大家回去后做好準備!”駱老師自信滿滿地說。“好!”我與其他3位選手自信滿滿的說。沒多久,我們便進入到了比賽場內,在比賽前我自言自語道“一定要得獎,不要讓三個月的特訓白費!”我便飛快的撥起算珠來……一眨眼,到了頒獎現場。“劉席余同學獲得遵義市個人全能珠心算三等獎!”我高興得快哭了,因為我接受選手訓練才三個月(因為選手和普通學生的訓練不同,選手訓練特別苦)本來以為能來比賽就不錯了,因為當時和我爭比賽權的還有一位整整接受選手訓練6年的選手,但因為我十分勤奮,他又十分懶惰,最終我贏了! 

  “下面讓我們舉行少先隊員入隊儀式。”我拿了一張紅領巾,給一位很矮很可愛的小妹妹戴上了之後聽到了一個稚嫩的聲音:“大哥哥,我也能像你那樣嗎?”我點點頭說道:“當然,只要你努力!加油噢!來,我們拉鉤,拉鉤上吊…… 

  是啊,這就是我的母校;這就是陪我度過6年美好小學時光的母校;這就是那個賜予我一切的母校;這就是那個我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