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幼是我的母校,是我增長知識的第一個學校。 

  聽說一幼變化特別大,這天我就去參觀了一下。果然,變化實在是大! 

  剛到路口,就遠遠望見大門上的五隻小動物在向我招手,好像對我說:"快進來看看吧,這裡和以前相比是大不一樣了!"大概是因為好久不來這了,突然一來,所以我心裡有些激動。 

  一進到大門,兩排大樹還是和以前一樣挺立在大門兩旁,讓我想起以前。放學的時候,因為爸爸媽媽很忙,所以來得比較晚,我就和周老師坐在這裡等這爸爸媽媽來接我。說到周老師,我馬上向職員欄走去,看周老師的相片還在不在,周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她從我進入幼兒園的第一天就上我們的課了。可令我失望的是,已經沒有她的相片了。可能是退休了。 

  直走下去是滑滑梯,有幾個小朋友在玩,他們玩得好開心。記得第一天來上學時,我就和其他同學在這裡玩耍。 

  右邊是一棟教學樓,我以前在這兒上課。牆上有色彩鮮艷的圖畫,小兔子、小獅子……那些牆畫,既可愛又乾淨,沒有人拿臟手碰過它,可以看出,小朋友們很喜歡這些牆畫。畫的下面有一些安全標誌,"報警電話"呀,"小心受傷"呀…… 

  我剛走到裡面,就看見走廊兩邊都有吊蘭從二樓垂下來,就像春天的垂柳,我頓時感到心情舒暢。一陣風吹來,吊蘭翩翩起舞,像許多姑娘圍着走廊跳舞。咦!那是什麼?在一間教室的窗下,我隱隱約約看見有黃色的東西,走近一看,原來是小朋友們和家長的手印,好可愛,我們以前怎麼沒有這樣有趣的事呢?還有些教室的窗下有小朋友的畫,畫得很不錯;有一間教室的窗下有小朋友們的生活照,他們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有過生日的,有做手工的,有玩玩具的…… 

  我上了二樓,去看以前的宿舍變成什麼樣了。剛走到門口,我的嘴巴立即張得大大的,可以塞進一條鯉魚了。你知道宿舍變成什麼樣了嗎?我無論如何也想不到,竟然變成一間教室了。 

  要回去了,我直衝向樓梯。那些台階竟然只有一分米那麼矮,現在太不習慣了,我一次要跨兩級台階。 

  當跨出校門時,我有些戀戀不捨。我好懷念在幼兒園時的日子,回頭看了一眼,就匆匆忙忙地走了。我愛我的母校,它是第一個給了我知識。將來不管我是否建樹,我都不會忘記我的母校——來賓第一幼兒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