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 歲月如流,小學的生活眨眼就過去了。我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想起,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熟悉;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在母校里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清晰,有歡笑,有淚水。 

  在“記憶影院”里,一幅幅“古老”的畫面,在眼前浮現:六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們班以上數學課就幾個好朋友就坐在一起上課,一起討論。要是有我不會的題目,她們都會教我怎樣做。慢慢的我那些不會做的題目我都會做了。我看到了同學們怎麼六年裡,我們一起玩,一起鬧,一起笑,我一定會記住這珍貴的友誼。耐心得教我。我忽然覺得特別高興。 

  有一次母親節,學校舉行了活動,學校給每個班都分配了任務,我們班的任務是:十份作品,我做了一張電子賀卡,那時,我上網找東西,找了好多次才找到我想要的東西,經過了努力,這件作品終於完成啦。 

  雖然電子賀卡沒有獎,但是老師您是我的第二位母親,您對我的教育之恩,我難以報答。您對學生們所付出的心血,是金子都不可代替的。一日為師,終身為母。為此,您付出多少心血與代價啊!青絲變白髮。在這兒,我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母校就象一個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每個人可能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如同兄弟姐妹一樣生活在這裡六年,我們愛母校的一切。她是我童年的歡樂,是我美麗的記憶。母校,我愛你,祝福你越走越好!今天,我已學校為榮,明天,學校以我為榮。

您正在瀏覽: 我愛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