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末考試(前) 

  期末考試前,你在下面可能見不到我們的身影,因為我們都在複習,我婆婆還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所以我們必須要在最後努一點力,就會得到最大的結果,我們都在家複習,我還是比較好,是複習一下休息一下,我覺得這樣複習時最好的。 

  我和我婆婆在家裡複習,由於我媽媽和爸爸這幾天非常的忙,所以沒有時間管理我的複習,但是我和我婆婆在家裡也非常認真地複習,雖然我婆婆沒有我爸爸他們這麼厲害可使我婆婆還是老師呢,別看我婆婆年級這麼大,我婆婆還是非常的厲害的。 

  我和婆婆複習的時候我婆婆教的很認真,我聽的也很認真,所以我和我婆婆一起就學的很快,但是我婆婆在看我做電腦練習的時候我婆婆頭就會有一點花,所以我還是比較少做電腦練習。 

  我婆婆有時候會誤導我(其實就是讀音不準)但是我會幫她改正,所以我覺得我婆婆是我非常好的老師,我非常喜歡我的老師。 

  我爸爸和媽媽偶爾也會幫我複習,我覺得他們說的話太深奧了我聽不懂。不過我爸爸和我媽媽也是我非常好的老師。 

  我非常喜歡我期末考試,因為期末考試過後就是放假了,所以我非常喜歡期末考試,我覺得期末考試是測驗你這個學期學的怎麼樣,所以我覺得非常好。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