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母親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母親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堅韌。撫摸你的雙手,我摸到了艱辛。不知不覺你鬢角露了白髮,不聲不響你眼角上添了皺紋。我的老父親,我最疼愛的人,人間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嘗了三分。我這輩子做你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你呀下這輩子還做我的父親。我的老父親。”  

  —孝篇《父親》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這個人就是娘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  

  —孝篇《母親》  

  爸爸媽媽給了我生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逐漸成長。爸爸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銘記於心,終生難忘。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把我送進了醫院。媽媽在醫院裡照顧我,我想要什麼,媽媽都會給我買。我打了一天的針總算驅走病魔,在一天里媽媽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問這問那,還給我削蘋果吃。出院回到家,媽媽又忙着給我煎藥,叮囑我多休息,想吃什麼就給做。媽媽不辭辛勞為我奔走。我偷偷留下眼淚,決心長大了要給報答母親。  

  病好后,媽媽送我去上學。媽媽叫我好好讀書,多學知識。我在學校做該做的事,不做不該做的事。時間過得很快,到月考了。在月考中考得還不錯,但是心裡覺得考得還不好。到星期五,爸爸來接我。我告訴爸爸:“我只考了89分。”爸爸說:“考得還行。”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回家后看見媽媽說:“媽媽,我考了89分。”媽媽說:“考得很好。”但是我知道媽媽心裡希望我考得更好。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爸爸媽媽這麼支持我,我一定要把學習搞好。長大后一定要考個好成績,好好報答爸爸媽媽。  

  爸媽給了我們生命,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爸媽多年的撫養之恩,我們應報之。學習《父親》《母親》這兩首歌,我們懂得親情溶於水。我願天下的父親親都平平安安,為他們祈福。  

  作者:劉彩寧  

  指導老師:賴洋超  

  作者單位:鐵爐鄉馬家希望小學四年級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