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的喜與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的喜與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見過像我一樣,成績一出,一會兒興高采烈,一會兒痛不欲生的人嗎?如果沒有,就看看這獨一無二的我期末考試的喜與悲——

  喜:雙科第一。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嘻嘻,這句話描寫我現在的心情再好不過了!我這次期末考試得了雙科第一,爸爸媽媽可高興了!他們一個勁兒地誇我,還給親戚朋友傳達了這一喜訊。不出幾天,消息可謂“路人皆知”。走在大街上,一碰見熟人就會聽到一聲聲誇獎:“哇!好棒喲,你兒子怎麼這麼厲害!”每當聽到這樣的誇獎時,我的心裡總是美滋滋的。但我絕不驕傲,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哩!

  悲:錯得不該。

  唉,一提到這事,我的高興就會被拋到九霄雲外。語文填空題里的一個句子是老師要求背了的,我竟然記不住了。這一下,扣了2分。數學我也只得了99。9分,那0。1扣得更是冤。只是一個單位寫掉了,沒有任何知識性錯誤,純屬粗心大意!唉,照媽媽的話說就是:“這種情況決不能發生。”後果可想而知。如果沒有錯的話我的數學就是滿分,語文也有96。5。就把與第二名的差距拉大了,可以讓爸爸媽媽放心了。我要努力克服這個毛病。

  成績當然要肯定,錯誤也必須要指出。我希望下次期末考試能“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的喜與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的喜與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