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果園

  伍家崗小學302班

  許雅雯

  秋天到了,老師帶我們去果園裡摘果子。

  剛走進果園,哇,好多的水果呀!有蘋果樹。梨樹。石榴樹……蘋果樹上的蘋果又大又圓,就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小燈籠掛在樹上。我和同學還有老師都迫不及待的摘了起來。摘蘋果的時候,有的是踮着腳,伸着手。有的是蹦的老高才能摘到一個。還有的個子小就爬到樹上去摘。但老師一伸手就可以摘到。

  這時,一陣微風吹過,幾片黃葉落下來了,它們好像幾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忽然一位同學會說:“這麼美麗的樹葉我們怎麼能錯過呢?快來撿樹葉做標本和書籤吧!我都撿了一片銀杏樹葉了。”大家一聽,又放下了手裡的籃子去撿樹葉了。過了一會兒,老師喊道:“大家快來看呀,這裡有一群大雁。”我們一聽就都把目光集中到大雁那裡去了。哇!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正往南飛呢!它們一會兒排成個“人”字,一會兒又排成一個“一”字,突然一陣陣歌聲傳到我的耳邊,哦,原來是一片金黃的稻田,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穀,他們還哼着小曲兒。有一位農民伯伯對大家說:“今年真是豐收年。”其他的農民伯伯們聽了都樂滋滋的,高興極了!

  啊,多美的秋天呀!它給農民伯伯的是豐收,給我們的是快樂。我喜歡秋天,我更愛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