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和菜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和菜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剛剛把夏天吹跑,秋姑娘來了。秋姑娘把果園裡的果子吹熟了,把菜園裡的蔬菜也吹熟了。豐收的季節到了。

  秋姑娘把果園裡的果子們都吹熟了。五花八門的果子們吊在果樹上盪鞦韆,像過年掛上幾個五彩繽紛的小燈籠一樣,漂亮極了。桃子在桃樹上紅着臉兒對我微笑呢,像一個淘氣的小孩子一樣。菠蘿在地里待不住了,一個個的把自己的頭髮探出來了。橘子才像一個小燈籠,掛的滿樹都是。西瓜可生氣了,把自己的臉都氣青了。草莓姑娘來了,它帶着一頂漂亮的綠色的帽子。大大的柚子滿地滾,像一個剛剛生出來的胖娃娃。黃黃的梨子來了,它剛剛一定是吃了很多的東西,肚子都快撐不下了。呀!危險水果來了,滿身長刺一身臭烘烘的大榴蓮來了,水果們要小心啊。葡萄姑娘來了,有紫的,青的,像穿着又紫又青的衣裳一樣,真漂亮啊。紅紅的荔枝笑紅了自己小小的臉。石榴來了,它頭上的髮型真帥啊……

  秋姑娘又把菜園也給吹熟了。五顏六色的菜園,像一幅美麗的油菜花一樣。白菜哥哥來了,它說:“我可是蔬菜之王,連外國都喜歡吃哦,你們敢和我比嗎”。辣椒倆兄妹,一個小紅了臉,一個氣青了臉。花菜的髮型真漂亮,像一朵花一樣。茄子姑娘氣紫了臉,說:“你才不是呢,我才是,我是蔬菜王后,你看我的顏色比你好看,也比你好看”。西紅柿姑娘說:“大家別吵了,和諧一點嘛”。豇豆哥哥慢慢的爬上了藤,說:“我才是蔬菜之王,我比你們高,也比你們帥,所以我才是蔬菜之王”。油菜花妹妹來了,一片都是油菜花,真像花的海洋。高高的玉米哥哥說:“你們有我的兄弟多嗎,我應該才說蔬菜之王……

  秋天真美。果園裡有蘋果、草莓、菠蘿、桃子……菜園有白菜、辣椒、花菜、茄子、西紅柿……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人喜歡秋天,因為豐收的季節到啦!

  五年級:李雯韜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和菜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和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