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哥哥被一陣風吹走了,涼爽的秋媽媽彈着古箏輕輕地來到了果園。

  咦?果園了怎麼這麼熱鬧,哦,原來大家在摘果子、吃果子。我走進果園,看到又大又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橘子、橙子還有石榴,那些水果香極了。小朋友的腳常被那香味鉤住。

  我來到橘子林,只見不同形狀的橘子有大有小,小的有乒乓球那麼小,大的有蘋果那麼大。它們千姿百態。有的像幾個要好的小夥伴,三五成群有的在一起聊天。有的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藏在葉子後面。還有的像一個個胖娃娃,咧開嘴在那兒笑呢!

  再來的蘋果樹下,圓圓大大的蘋果宛如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又像節日里串串喜慶的氣球。它們把樹枝壓得彎彎的,甚至坐在地上一抬手就能摘下一個。我摸摸這個,碰碰那個,真是越看越喜歡。

  紫色的葡萄像紫色的珍珠掛在枝頭上,非常飽滿。

  秋天帶給果園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快樂的歌,我喜歡秋天。

  四年級:奈雅公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