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我最喜歡秋天,因為這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不信,你就走到果園裡看一看吧! 

  當你走到果園,一陣秋風就會輕拂過我的臉龐,讓你感到秋天的涼爽,接下來,那麼沉甸甸綴滿枝頭的累累果實保準會讓你喜不自禁,心花怒放。 

  瞧!那邊有一棵棵橙樹,樹桿蒼勁挺拔,就像一個個衛士守護着美麗的果園,繁茂的樹枝上掛滿了黃澄澄的橙子。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似的,燦爛的陽光給它們渡上了一層耀眼的金色,秋風吹過,它們搖晃着小腦袋,好像在說:"來啊!捉我啊!果園左邊,有幾棵香蕉樹,樹桿也是直直的,一柄柄香蕉就像彎彎的月兒,香蕉在樹上的青綠色的,割下來以後,過一段時間卻變成了淡黃色的,剝開皮乳白色的果肉就出現你的眼前,輕輕咬一口,又香又甜,好吃極了,園內還有人們喜愛的桔子,有半青半黃的,有青里透黃的,而那些早熟的,則已是桔紅色了,這些桔子就好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在深綠色的葉子中,顯得格外引人注目………. 

  家鄉果園裡的水果真是應有盡有,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盡!朋友,歡迎你在這瓜果瓢香的季節來我們家鄉.瞧一瞧這豐收的果園,嘗一嘗美味的果實,你一定會流連忘返的! 

  秋天的,是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天一樣可愛, 夏天一樣熱情,和冬天一樣迷人,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家鄉里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