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我來到了2049年。

  這裡的汽車非常高科技。可以翻山越嶺,可以飛上高空,可以潛入海底,還可以鑽地等……

  現在,由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汽車,那汽車看是普通,其實可好呢!它可以載着你去想去的地方,如你想到海里去看看,就按一下藍色的按鈕,他就像潛水艇一樣,潛入水裡,汽車的窗子就變成了透明的,一會兒游來一群小魚,他們一會兒排成“你好”的圖案,一會兒排成個“人”字,有趣極了!遊了一會兒,我游到了一個黑乎乎的地方,於是,我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就有許多束燈光射了出來,我借燈光,四下瀏覽了一下,沒啥東西,當我往正面看時,嚇得我大驚失色。“怎們會有鯊魚”我說。正當鯊魚快到車旁的時候,車就像張了眼睛一樣,對準海面,衝出海里,才保住了我的小命。

  我的汽車還可以飛上高空,我按一下白色按鈕,車就長上了翅膀,把我帶到了雲端,我以為白雲是鬆鬆軟軟的,原來是一座座亮晶晶的冰山,冷極了,於是,我按一下寫“熱”字的按鈕,車裡暖和了,我轉了一圈返回了大地。

  回到大地上,我又想去地下轉轉,於是,我按了一下黃色的按鈕,車的前面就有了一個電鑽,鑽了一個大洞,就把我帶了進去,我以為地下沒有東西,下去后,我看見許許多多,密密麻麻的黑點,定睛一看,原來是許多小蟲子,啊!太奇妙了!

  未來的科技真發達!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