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地球上的各種能源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於是,一種新型太陽能汽車問世。

  太陽能汽車前面是新型橡膠製成的,這樣大大的防止了車禍事故。車身是用新型鋁合金製成的,這樣跑的就快了。車尾是防燒材料製成的,因為燃起的是1000000000度的高溫,但不會造成溫室效應。車玻璃是防紫外線玻璃。軲轆也是新型橡膠製成的。

  太陽能汽車上方是一個太陽能電板,吸收太陽能做為燃物。下身是一個呈流狀型的車身。

  太陽能汽車如果有充足的燃物,就會進入自動駕駛狀態。這時,車中的人可以像在家裡一樣玩電腦,看電視,聽音樂,做練習題等等。太陽能汽車的坐墊是用人造虎皮製成的,這樣不但坐的舒適,而且還可以不要捕殺老虎。

  我的太陽能汽車好嗎?

  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春光小學四年級:馬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