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汽車怎麼又沒油了。”“我的車跑哪去了!”我幾乎每天都能聽到鄰居們關於車的抱怨聲,我多麼想發明一個神奇汽車啊!正當我想的入神時,突然覺得我坐在辦公室里。

  桌上的電話響了,我拿起話筒,裡面傳出了一個興奮又響亮的聲音:“喂,是吳董嗎?今天我們要生產您親自設計的汽車啦!”原來我已經當上了“好汽車”公司的董事長啦!

  我發明的汽車外表美觀。可以隨意變色,還可以自動調溫,讓你舒舒服服開一天車。別看他外形這麼漂亮,它的功能是更齊全呢!

  有些人在開車開到一半時,汽車沒油了,只要開的是我發明的汽車,就可以把水倒入油箱,油箱的分解系統把水部分物質結合,製成油,其餘物質隨尾氣一起排出車外,如果有污染物質,汽車會自動讓他變成環保模式,這樣就不會污染環境了。反正,你只要倒入礦泉水,其餘問題它幫你解決。

  也許21世紀發明的汽車已經能報警,可我發明的車不但能自動報警,還會自動發短信。萬一偷車的人把車開走了,車內防盜短信系統會給主人發短信,告訴主人,小偷把車開到哪去了,這樣,車主不會因為丟了車而着急。還可以根據這一信息找回車了,抓住小偷,真是一舉兩得!

  最後一個功能是可以變大和縮小,如果沒停車位了,車子東縮小,能放進口袋,這樣就不愁沒停車位了!

  鄰居們開着我發明的車,對我發明的車是讚不絕口,媽媽爸爸高興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

  夢醒了,高興的心情依然保存,我相信,以後一定可以生產出比這還神奇的車!

  你猜五年級:就是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