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大人們開着汽車,是多麼羨慕呀!多想自己也開一會兒汽車,可那明明是個白日夢!不過你不用擔心。在現在,2023年,有一種新型汽車出現了。它是“全能汽車”!在這種汽車上,就是閉着眼睛也能開汽車!

  在這種汽車上,有許多微型攝像頭,他們錄下路上的情況,輸入到車內的電腦里。經過電腦的處理,汽車就能自己自動安全的行駛。在車上的電腦內,有着全國各地的地圖。只要輸入你要去的地方,車子就能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車內的方向盤只是個樣子,不起作用。大人可以用來練習,小孩可以用來玩耍。

  除了這些,車子經過特殊加工,可以根據車外的溫度來調節車內的溫度。車內太乾燥了,車子也會自動加濕。“全能汽車”是不需要清洗的。它用小噴頭向自己噴水,再用吹風機把水吹乾。車子只要有一點不幹凈,就會用這種方法清洗自己,讓你什麼時候都有一輛新車。

  車內的設置也很齊全:困了,躺在軟軟的沙發上,聽着優美的音樂,讓你沉浸在另一個美好的空間;想玩一會兒,打開遊戲機,打打遊戲,看看動畫,快樂無比;想學些知識也行。打開筆記本電腦,查查新聞,看看小說,童話,名着,有無限樂趣......

  現在的科技真是太發達了,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