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今社會,環境污染越來越嚴重,其中汽車尾氣排放是造成環境污染的原因之一,也是造成資源短缺的原因之一。

  在20年後,汽車取得了很大的發展。未來的汽車清潔並且節能,功能多樣,下面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少介紹吧!未來的汽車外形很精巧,想必你看見它也會馬上愛上它。未來的汽車是按卡通人物製造的,外形可愛,有大家喜歡的蜘蛛俠,多啦a夢,米奇老鼠等等。並且未來的汽車它可以變形哦!它可以變成一張柔軟的床,變成一張餐桌,變成食物等等。只有你想不到只有它辦不到的事,想必大家在節假日出門旅遊肯定很煩心吧,一個是道路的擁擠,二是旅店餐館的人頭擠擠吧!倘若你在未來擁有一架汽車,你做什麼事都會得心應手。當你在高速公路遇到塞車不用怕,你只要對它語音識別器說:“變成直升機到達目的地。”它就會瞬間到達。當你在人潮高峰的節假日外出找不到旅館時,你也只需要對它說,它就會馬上變出來。

  有人還擔心這款汽車會浪費能量,污染環境嗎?這款汽車靠垃圾廢品來供給能量的,就是它會把人們平時的垃圾廢品吸進身體,然後再把這些垃圾廢品進行轉化出對人類有用的生活必需品。這樣不但不會浪費資源,污染環境,恰恰它能夠保護環境,節約資源。

  你想擁有這樣的汽車嗎?它就像多啦a夢的百寶袋,如果想擁有,從今就要好好學習,為這款未來汽車的創造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