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汽車排放的尾氣太多,顏色單調,車內狹窄,不太方便。20年後,我想設計一輛汽車,它有海陸空三種形態。如果你遇上大塞車,它就會自動變成空中形態,伸出機翼在空中飛行。如果你要去香港,又不想乘船的話,你就可以開車到海邊,車子感受到海風時,就可以在海中航行,你就可以開汽車到香港了。而且,車的顏色可以根據你的心情去變化。當你高興時,車就會變成紅色;當你不高興時,車就會變成黑色。

  如果你想和家人開車到野外野餐又不能坐那麼多人,這時,你可以按雙層按鈕,車子就會增加一層,還可以從階梯上去。

  如果你遇上了塞車,空中的形態又在維修當中,這時你就可以按下速度按鈕,汽車就會縮小,你就可以在汽車當中穿越。等你越過塞車地帶,它就會自動恢復原狀。當撞車的時候,車子就會把你關閉在一個堅固的方盒子里,使你不會受傷。而且當它沒電的時候,還會開啟二氧化碳吸收機,再轉化成電,而沒有用的電就會轉化成氧氣。

  你看,這樣的車多好啊!未來的汽車!

  廣東揭陽揭西縣東光小學三年級:林逸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