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汽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汽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汽車

河南省新鄭市新華路小學 四·一班 朱彤

現在的汽車,有很多缺點,我長大要發明這樣的汽車……

未來的汽車很小,就像8個三輪車,底下4個平放着,上面4個也平放着。(一共2層)

未來的汽車的速度很快,一小時能行852千米呢!它還可以海、陸、空三用,用它作戰,真是太棒了,只要按一下“戰鬥”鍵,它會根據敵人的地理位置,決定要變飛機或是要變坦克、船什麼的。更奇妙的是,它有一個複製鍵(只能戰鬥時用),一按準確精製導彈、原子彈、機關槍等戰鬥工具開始不停複製並連續發動。

它防盜性能也很好。第一次見到它買了,你就要讓它記住你的指紋,要用它的話,按下指頭,等到指紋識別器顯出了“OK”兩個字母,你可以拉門進去。如是小偷,它直接進去,那時,汽車裡錄像開始啟動,(因為一會有好戲看了)小偷,先被水槍打中,然後被高電壓擊中,小偷肯定會往後退,踩上突然冒出來彈簧鍵和關門鍵,一關門,門會馬上出現彈簧,把小偷彈來彈去,再來點膠水,小偷就被抓住了。最後啟動自動報警器。事情不用再操心了。

最最最最好的功能就屬環保了,它不用汽油,只用害人毒氣,噴出的卻是讓人神清氣爽的新鮮空氣。

怎麼樣你想要嗎?那就好好學習,熱愛科學,學習科學,探索科學,珍惜時間。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汽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