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海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海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舟山,那裡生產的海鮮非常有名。每當我回家的時候,那些美味的海鮮都在等着我品嘗。我們家鄉海鮮的味道簡直不能用語言來表示的! 

  漁民伯伯每次出海打魚的時候,撈上來的都是一些活生生的海鮮,有魚、蝦、蟹和章魚······反正,撈上來的海鮮多得一大堆,數也數不清。這些海鮮有的運往菜場去出賣,讓人們買回來在家裡做成美味家餚,有的運往蔭房製成魚乾,然後,運到海鮮交易市場當作旅遊品出賣,這些魚乾可以直接食用,不用那麼麻煩了。 

  我們家鄉有一個中國最大的水產城,那裡面的海鮮有的紅眼睛、有的綠眼睛,還有一些是黃眼睛和彩色眼睛的,它們都在水產城裡面活蹦亂跳,讓人看了以後捨不得把它吃掉,真想拿回家當裝飾品或養着觀賞。 

  要是你有機會到我的家鄉來,請千萬要嘗嘗這裡的海鮮,我相信它會給你六下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孫權)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海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海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