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山上撿貝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上撿貝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幾萬年前,一隻貝殼和別的貝殼一樣生活在海里。有一次海水把它衝上海岸,它也就再也沒有回到海里。

  有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地球發怒了,山崩海嘯,美麗的大海漸漸升了起來,最後形成了一座高原,那就是青藏高原。

  那隻貝殼被泥土埋在了下面,它不漂亮,也沒人來發現它,由於長時間被埋在泥土裡面,它身上的圖案也漸漸地消失了,身上顯得更加暗淡無光了。春去秋來,依然沒有什麼變化。

  直到又過了幾萬年,這隻貝殼被帶到了一片曠野。一天,一位旅者來到了青藏高原,他非常疲憊,途中休息的時候順手從旁邊拿起了一個類似石頭的東西來玩賞。突然,他吃驚地發現這是一隻古老的貝殼化石,旅者對這個貝殼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然後,這個旅者將貝殼帶回去了,經過科學的研究,原來早在第三紀以前,青藏高原曾是一片汪洋大海,後來發生了地質運動,使它迅速抬升,最後形成了世界上平均海拔最高的青藏高原。

  最後這隻貝殼被帶到了博物館,它開始變得價值連城,每天都有很多人從各地趕來觀賞它。

  這是一隻可憐的貝殼,也是一隻可敬的貝殼,雖然它經歷了大海和歲月的洗禮,但是我仍能從絲絲紋路中看到它的堅韌、堅強。

  三年級:徐沐涵

您正在瀏覽: 山上撿貝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上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