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撿貝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貝殼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在我的強烈要求下,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我最想來的城市------海南。來到海邊,怎麼能不撿貝殼呢?

  到海南,我給自己的任務就是------撿貝殼。飛機一降落,我好像就聞到了海水鹹鹹的味道,迫不及待的讓媽媽帶我到海邊。來到海邊,海水拍打着我的腳面,我低頭往下一看,我都不相信我的眼睛。啊!好多貝殼,看的我眼花繚亂。可是還沒等我下手,兇狠的海浪來了,把貝殼再次擁入懷抱帶到了海里。好像再說:“想拿我的寶貝,要經過我的同意。”我心裡想:“撿貝殼,先需要跟大海交朋友。”於是,我就好言好語的對大海說:“大海呀,大海,就讓我撿你一個貝殼吧,反正你有那麼多呢。我會很愛護它們的!”果然,我再低頭去撿的時候,真的撿到了一個白花花的貝殼,就這樣,我和媽媽經過幾個小時的時間,終於撿了一大袋子。裡面有扇形的、花瓶型的、冰激凌形的……第二天,我又來到了海邊撿貝殼,這回可是各種各樣顏色的都有,黑乎乎的、白花花的、綠油油的、紅艷艷的……我還撿了一個完好無損巨大的海螺,周長足足有8厘米,這個海螺是我最喜歡的寶貝……第三天,我又撿了大小不一的一堆貝殼,最大的像扇子的扇面一樣,上面還有不同的花紋,最小的連一厘米都不到。我把我撿到的貝殼放在我堆的沙攤城堡上,吸引了不少前來圍觀的小朋友,她們由於也喜歡我撿的貝殼,我又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還有不少叔叔阿姨來給我的貝殼城堡留影呢!

  我們的行程就要結束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南。這次到海南旅遊,我才知道,貝殼有各種各樣,千奇百怪,更驚嘆大海的偉大和神奇!大海里還有很多的秘密,等着我們長大後繼續的發掘,我喜歡貝殼,更喜歡大海的神奇!

  三年級:馮宇涵

您正在瀏覽: 撿貝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