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螃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螃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小螃蟹,他披着墨綠色的“盔甲”,長着四條長長的腿,兩隻大鉗子像兩把大剪刀,威武極了!它的兩隻眼睛總是向上看,好像在看天氣。 

  別看它長的很威武,但是它很膽小,我用鉛筆桿碰它一下,它都會驚恐地爬走。而且它非常害羞,在沒有人看着它的時候,它才會一邊用小眼睛望着四周,一邊慢吞吞地往嘴裡扒拉吃的。如果有人趁它吃東西時“來襲”,它就會馬上放下吃的,裝作一副什麼也沒發生的樣子,別提多好玩了! 

  他平時總是畏畏縮縮,但發起威來可真是不要命啊!有一次,我把它從水中提起來,它立刻把它的鉗子高高舉起,並對我“蟹視眈眈”,好像在說:“別動我,要不我就不客氣了!”我在它鉗子中間放了一把剪刀,可憐的剪刀立刻被它緊緊地夾住了,就連大力士也拿不下來。這時,我連忙把它放回水裡,它才把剪刀放下,這把剪刀總算從小螃蟹的“魔爪”中逃了出來,好像在說:“好險啊!我的魂都要被那個帶鉗子的傢伙嚇出來了!” 

  瞧,我的小螃蟹,是不是很好玩呢?

您正在瀏覽: 小螃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