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秋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秋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同里湖邊的秋也很美。一陣陣舒適的秋風吹來,讓我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湖邊的劍蘭碧綠的葉子猶如一把把鋒利的寶劍,在秋姑娘的照料下,還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呢。湖面上,一陣一陣的波濤不斷湧來,撞在大塊的石頭上,捲起了一朵朵調皮的浪花。 

  花叢中的秋更加美。一串串紫薇花抱在一起。遠遠望去,像一片天邊的晚霞。瞧!那邊一朵朵月季花爭奇鬥豔,好像燃燒的火焰,彷彿要在這個秋季里綻放它全部的美麗。啊!那邊兩朵蝴蝶花,我走過去。呵!原來是兩隻蝴蝶呀!他們正在悄悄地議論着這個秋天呢!我伸手去捉,他們便輕盈地上下翻飛,好像在說:“再見了,明年春天再見!” 

  秋,秋姑娘是個美麗的天使,她悄悄地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找秋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