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河堤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河堤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河堤公園是我的故鄉——寶雞的一所公園。

  春天,那裡生機勃勃,一棵棵參天大樹在春光的呵護下長出了一片片碧綠的新葉,柳枝在天空中飄飄擺擺,像少女的長發一樣,那一棵棵松柏像解放軍叔叔一樣,保衛着自己的家園,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夏天,綠樹成蔭,一片片茂密的樹林倒映在遼闊的大地上,天空中的太陽照耀着大地,孩子們在樹蔭下戲耍着,在樹下乘涼的老人們看着快活的孩子,笑了起來,露出了所剩無幾的牙齒,有的孩子在河邊捉小魚,有的孩子在十二生肖石像那拍照,有的在大鼓上玩……

  秋天,公園裡的樹葉黃黃的,落葉飄飄洒洒,像下起了鵝黃色的大雪,落在地上的樹葉堆積如山、數不勝數,小山溝里,結滿了紫溜溜的葡萄、紅彤彤的蘋果,還有金燦燦的鴨梨,有的人津津有味的吃着水果,有的人在忙着摘,有的人看着一個個金燦燦的梨,就像看到金光閃閃的獎盃,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冬天,天空中下着鵝毛大雪,孩子們一個個興高采烈地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滑冰,還有在雪地里畫畫的,這多麼像一幅銀白色的圖畫呀!

  這就是美麗的河堤公園,一幅絢麗多彩的圖畫啊!

  西安涇河工業園區中心學校三年級:賀心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河堤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河堤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