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足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晴空萬里,秋風習習,我和媽媽坐車去紅葉谷尋找秋天的足跡。

  一路上我看到路邊的小草都開始枯黃了,楊樹上黃色的葉子如同美麗的蝴蝶從樹上飄落下來,山體兩邊的“爬山虎”葉子變紅了,遠看像是垂下的一條條紅絲帶。

  經過一段崎嶇的盤山公路,我們來到了紅葉谷。景區大門前的台階上擺滿了紅紅彤彤的“一串紅”和金黃的雛菊,我們拾級而上,走進紅葉谷。由於遊客太多,我和媽媽決定乘坐遊覽車直接到主要景點。在遊覽車上我們經過絢秋湖,看到湖光粼粼,秋波蕩漾,青山紅葉倒映在水中,真是絢麗多姿。我們在萬葉塔景區下了車,我和媽媽隨人流登上萬葉塔,真是應了古人那句詩“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紅葉谷各個景點盡收眼底。看,遠處那座山上被成片的紅葉覆蓋,層林盡染,火紅的山體,很是壯觀,而點綴其間的松柏,就像一顆顆綠寶石,格外醒目。而另一邊的山上松柏等樹居多,紅葉樹木則一簇簇地點綴在上面,像一團團耀眼的火焰。而剛剛我們經過的絢秋湖上碧波蕩漾,碧藍的天空,紅綠相間的山體倒映在水中,美不勝收。

  從萬葉塔上下來,我們又乘車瀏覽了了幾個景區,為了能早些將我所尋到的秋的足跡描繪下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紅葉谷。

  山東濟南長清區長清區實驗小學三年級:清靜2012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