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變成一枚硬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變成一枚硬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看見一位時尚的小姐走在路上,只聽“叮噹”一聲,幾枚一毛錢的硬幣從他的口袋裡,掉了出來,可是,那位小姐看也不看,一聲不響的走了。

  看着看着,我覺得自己的身體變輕了,一轉身,發現,自己竟變成了一枚硬幣,我無可奈何的躺在地上,過了一會兒,一位騎自行車的哥哥從我身上騎過,把哥哥給絆了一下,“哎喲,好痛啊!”哥哥下了車,說:“哪家的硬幣,鬧得我,差點絆倒。”哥哥走了,我靜靜地躺在地上,太陽漸漸落山了,夜幕來臨,突然,下起雨來,我差一點掉進臭水溝里,幸虧有小草。

  第二天早晨,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變得非常的虛弱,就睡過去了。當我醒來時,發現一位老婆婆,我以為他會救我,沒想到老婆婆只瞟了我一眼就走了。沒辦法,我只好繼續躺子地上,等啊等,盼啊盼,終於又等來了一個人,仰頭一看,原來,那是一位小學生,身穿校服,戴着紅領巾,那個小學生,把我揀了起來,買了一支鉛筆,我高興極了,終於有人救我了。

  人們啊,愛護人們幣就是愛護我們的祖國,一定要愛護每一分人民幣,節約每一分錢。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會變成一枚硬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變成一枚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