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的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的寶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給大地灑下了無數寶藏!瞧!楓葉的金上衣.蒲公英的皮毛外套.柿子變紅了......我和小夥伴們變成一個個小精靈,在秋天的世界中穿梭着,尋找秋天的寶藏. 

  追追跑跑我們來到果園中,柿子紅透了,像打着小燈籠!香蕉又甜又彎,像飄浮在水面上的畫舫遊船;葡萄又紫又甜,似人見人愛的紫珍珠......我輕輕地嘗了一個,哇!好甜啊!我找到果園中的寶藏啦! 

  又唱又跳,我們來到公園中,紅樹葉翩翩起舞,小草也披上了黃衣;蒲公英準備出去旅行啦!我望着仍然蒼翠的樟樹驚叫:"哇!我找到公園中的寶藏了!" 

  說說笑笑!我請小夥伴到我家玩,陽台上菊花正爭奇鬥豔地盛開着,有白的,有紫的,有黃的,還有綠的,綠得很純很翠,不愧是菊花中的極品!菊花,不象牡丹那樣富麗,也沒有蘭花那樣名貴,但作為傲霜之花,不禁讓我想起古代詩人元稹詩句"不是花中偏愛菊,此花開盡更無花."抬頭看見一群大雁正排着"人"字飛向南方,我高興的驚叫:"大雁大雁,我找到秋天的寶藏了!" 

  又蹦又跳,不知不覺來到小溪邊,落葉飄到水中,變成小螞蟻的小船,柳樹姐姐也正甩着剛染好的頭髮眩耀着呢,太好了!太好了!我找到秋天的寶藏了! 

  秋天的寶藏,是小草,是落葉,是菊花,是柳樹姐姐的長頭髮.....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的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