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純凈的冬天,明麗的春天,炎熱的夏天,但我更愛變化多彩的秋天。

  九月的颯颯秋風把我送到了秋天裡的南湖,我來這裡尋找美麗的秋天。

  走進南湖大門,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原來,花圃里正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菊花,有紫的、有紅的、黃的、白的。菊花的姿態更美,有的彬彬有禮,有的盛氣凌人,有的倒掛技頭,有的一枝獨秀,有的朵朵成群,有的孤芳自賞。真是千姿百態,讓人看也看不夠。

  看那邊,秋風吹起了落葉,就好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黃蝴蝶。一陣涼爽的風吹來,落在水面上,像一條漂泊的“小船”,小魚躲在下面用嘴推着“小船”。小魚,你是想把小船帶回家嗎?小魚把樹葉推得團團轉,該不是做遊戲玩吧?

  秋姑娘揮動着她有魔法的筆,使大自然更加絢麗多彩。

  蒙自縣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4)班 曾安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