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天的色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尋找秋天的色彩

  秋天到底會是什麼顏色的呢?我們一起去尋找秋天的色彩。

  秋天是黃色的。金黃色的落葉像一隻只飄舞的黃蝴蝶,翩翩起舞,紛紛落下。為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但它有時也會玩遊戲。每當我走進他的身邊,他就紛紛落下,我去抓住他,可他呢?卻調皮地躲開了,好像在和我玩遊戲呢!“落葉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

  秋天是紅色的。當我們去進公園時,火紅為紅的楓葉紛紛落下,好像正在向我們招手呢!他們那麼可愛,那麼有生機,像清晨的霞光,散發著光和熱。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它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綠色的、有藍色的,真像千萬花筒一樣色彩斑讕。紅色代表楓葉,黃色代表落葉,綠色代表松樹,藍色代表天空……

  秋天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