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玩得真高興 

  放學鈴聲響了,同學們像一群自由的小鳥飛出了教室,三個一群,兩個一夥,飛向了屬於自己的天空。 

  同學們來到野外,開始了屬於自己的空間遊戲,玩得不亦樂乎!小明與小芳正在捉迷藏,一個用布蒙上眼,兩眼一片漆黑,形同盲人;一個藏在大樹後面,嘿嘿的笑,開心極了!小山自造了泡沫,興高采烈地吹着泡泡,氣泡又大又亮,在晚霞的映照下閃着七色光芒,五彩繽紛,漂亮極了。遠處,小月正在練足球,他全神貫注,踢得格外用心,他想要與小羅比高低,將來要為中國足球雄起作出應有的貢獻。還有其他同學,都在做着屬於自己的遊戲,高興地忘乎所以。 

  在青山綠水的環境中,在藍汪汪的天宇下,同學們玩得多開心呀!我真想加入到他們之中!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