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玩得真高興 

  今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我們全校師生來到青青旅遊世界秋遊。 

  這裡的娛樂設施很齊全,活動項目很豐富。有勇敢者道路、旋轉木馬、空中飛椅、空中自行車……但最讓我難忘的是走勇敢者道路。 

  當我們自由活動完畢后,便來到了一塊空地上,走勇敢者道路。老師說半小時後集合我們各小隊便分散進行自由活動。我們小隊準備闖第一關:鐵索橋。當我走上橋時,就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害怕了。橋身只是兩快很窄的木板條,左右兩邊是兩條粗粗的鐵鎖鏈,橋下是潺潺溪水。一踏上橋板,橋就開始左右搖晃起來,整個人就像馬上要掉下去似地,我準備退回去時,才發現已經沒退路了,只有向前走了。無奈之下,我只得給自己壯了壯膽,緊緊握住兩邊的鎖鏈,一步一步往前走,終於通過了鐵索橋。這時,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能退縮,只有勇往直前才能看到勝利的曙光。就這樣,我一口氣又闖了五關。要闖最後一關:爬網格,我不由自主地打了一個寒戰。它是由麻繩編織起來的一個巨大的繩網,繩網中設有三個障礙,形成三處波浪形的斜坡,才能到達對岸,而且中途沒有退路。雖然我很害怕,但我看見其他同學都一個個往上爬,我也鼓足勇氣往上爬,我雙手緊抓住頭頂斜上方的兩個缺口,腳踩下面兩個空擋,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爬,順利爬過了第一個波浪。有了第一次的成功,自信心也足了,就加快了速度,但是沒上幾個台階,就踩了個空,人一下子滑了下來,幸好我反應快,馬上抓住上面的缺口,總算在第一個波浪處停住了。我很快調整了情緒,又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往上爬,翻過最高的波浪頂,又一步一步往下爬,終於,闖過了這一關。我欣喜若狂地抱着隊友,大聲喊:“哦,我們通過了耶!我們是勇士!我們是英雄!” 

  回程的車中,我和同學都興緻勃勃地交談着今天活動的收穫,人人洋溢愉快的神情,車廂里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今天玩得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