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濱放孔明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濱放孔明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表姐送給我一盞孔明燈,我想去江濱放,爸爸媽媽欣然的一口答應了,還花30元再買了兩盞。這時我心中樂開了花,真想讓那時刻快點到來 。  

  它是用一種薄薄的棉紙做成的橢圓形的燈籠,下面是由幾根鐵絲圍成的,中間放着一塊方蠟。我們手托着一個用紙糊的燈籠,在地上點了火。我們用手拿牢孔明燈的四角。等許願燈的頂部鼓起來,許願燈就緩緩上升,不一會兒,燈慢慢地離開了我們雙手,它飄起來了,哇,太神奇了,我歡呼着,追趕着,大家歡呼起來我大聲喊着:“再見!再見!”孔明燈載着大家的希望越飛越高,高到屋頂,它乘着風越飛越高,越來越小,燈就像星星一樣,最後消失在夜空中沒了影。可惜沒有寫了句的祝福語,只好默默地許願,孔明燈在天上無拘無束地隨風飄蕩,看得我眼花繚亂。在我的眼裡這不只是孔明燈那麼簡單,而是它放飛了我們的祝福,也放飛了我們的願望。 

  遠遠就看見一盞一盞的好像燈籠的東西,人們帶走的是快樂和願望!

您正在瀏覽: 江濱放孔明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濱放孔明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