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桃園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桃園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海寧市談橋中心小學  三(3)班  金嘉寧

   今天是7月28日,我校組織去鹽官鎮桃園村參見小幹部培訓班。

   早上8點10分左右,我和姑姑來到青少年宮,在多功能大廳裡邊看電視邊等待出發,真希望能快點到桃園村。過了一會兒,一個姐姐進來說:“車子來了,我們出發吧!”我們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一轉眼,就到了桃園村。在桃園村村委會的大樓里,我們做了很多遊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個遊戲,叫“瞎子踩氣球”。這個遊戲需要同伴的幫助才能玩, 我的搭檔是韓斌。在我當瞎子的時候,可惡的韓斌沒有指揮我,害我好幾次都撞在了牆上,他還在那裡哈哈大笑。雖然如此,但我玩得很快樂。

   中午,我們大家一起吃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午飯過後,我們便開始輪流表演節目。一個大哥哥演得非常好笑,在他表演的時候,台下笑成了一大片。但由於時間有限,好多同學都沒有上台一展才華。

   回到青少年宮,吳老師又講了關於少先隊的知識。人民醫院的章教授也給我們上了一堂青少年心理健康的講座。兩人講得都非常精彩,我也聽得入了神。

   天漸漸暗下來,大家紛紛散去,但是我會記住這一天——7月28日!

   (指導老師

  大海)

您正在瀏覽: 暢遊桃園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桃園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