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秋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秋高氣爽,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秋遊。這次的目的地是——東方綠洲。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乘上大巴,一路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就到了東方綠洲。 

  一到那裡,就看見噴泉噴出白色的水花,把它們弄得一會兒衝上天,一會兒又掉到地上,每次都會發出“嘩啦啦”的聲音,彷彿在用掌聲歡迎我們的到來。 

  由於車子從學校開到青浦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剛進東方綠洲不一會,便開始了我們的午餐。大家鋪好桌布,拿出美味佳肴“哇噻”!真是琳琅滿目,似乎置身於美食街。大家不分你我,各自盛情邀請,你嘗我品,最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愛吃的和不愛吃的,如同“風捲殘雲,一掃而光。”我們說說笑笑,其樂融融。“王一緯,加油!四(七)班,暴光……”咦?誰的聲音?我扭過頭定睛一看,原來是王一緯在和四(七)班在比悠悠球,至於我也不能“袖手旁觀”拿出“火力銀電”,和他們比了起來。他們的技藝高超,一個“瘋狂嬰兒搖籃”完得輕鬆流暢,引來陣陣掌聲。可是我們“隨高一天,魔高一丈”。他們偏偏碰到我們,真是“小巫見大巫”。他們眼看沒招了,只好搬救兵。救兵出“圍繞世界” 王一緯一個“新龍彎月”擋了回去。他又出溜狗,我“諸葛亮借東風”出“幻光飛輪”,悠悠球高速旋轉,博得掌聲。他分了神,結果沒收上去。“贏了!贏了!”他們以失敗告終。我和王一緯擊掌歡呼。 

  激動人心的比賽剛結束,老師就帶我們去了勇敢者道路。我們和組長王曉婷商量好,誰攀登繩網先到達終點,就給誰一塊巧克力。大家一聽都拍手叫好。於是,激烈的比賽又開始了。 

  攀繩網看似簡單,但爬者爬者我覺得有些害怕。因為繩網越爬越高,透過繩網的空隙向下看,空蕩蕩的。我感到腿有些發軟。這時,腦海里蹦出一個小精靈對我說:“不就是一塊巧克力嗎?還是放棄吧,回去再買也沒關係。”而同時腦海里一個堅定的聲音說:“不行,你一定不要放棄,因為這是在和你的恐懼做鬥爭。戰勝了它,說不定能成為一個勇士呢!”對呀!成功只屬於真正的勇士。於是,我將恐懼甩到一邊,一鼓作氣,不一會就到達終點。“勝利了!勝利了”我邊說邊手舞足蹈,興奮的情緒在我心中涌動。 

  啊!玩得真高興!我即戰勝了比賽對手,又戰勝了自己的恐懼,這次秋遊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