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美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到校園 

  怡園小學 四五 王靖裕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人們歡呼着。只見春姑娘走過原野,跨過山川,穿過平原,神州大地處處都留下了她的身影,我們的校園也不例外。 

  走進校園,只見金燦燦的陽光撒在教學樓旁的花壇里,花壇里春意盎然。羅漢松與鐵樹各不相讓,一個比一個翠綠高大。那羅漢松像一個螺旋式樓梯,一層一層盤旋向上,揮舞着那粗壯的手手臂,好像在說:“我最粗,我最壯!”鐵樹也披上了刺做的鎧甲,舉着一把把“長矛”,活像一位久經沙場、英勇善戰的將軍。 

  小草們也正在發出嫩芽,有的還是翠綠,有的已經是深綠色了,有的還好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姐姐的身後。看着這一大片的草兒,我不禁想起了著名詩人白居易的詩句“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在草兒叢中怒放的花,這兒一叢,那兒一簇,像燃燒着的火球那麼絢鮮艷奪目。花瓣兒一層層疊在一起,風兒一吹,紛紛飄撒,十分的美麗。 

  池塘中的小魚,不停地探出小腦袋,想親親那翩翩其舞的蝴蝶。 

  春光里,怎麼能少了花壇老大-黃桷樹的表演呢?只見它那高大、挺拔的全身都鋪滿了綠得發亮的葉子。 

  同學們都早早的脫下了那厚厚的冬裝,盡情地舒展着那被冬包裹久了的身姿。 

  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