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玩 得 真 高 興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秋天已悄悄的來到。今天我們乘巴士要到孫橋農業開發區探索植物的奧秘。一到目的地,心裡很興奮,因為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不知道裡面有什麼稀奇古怪的植物等着我們參觀。 

  一進去,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和許多美麗的花朵。每一班都有一個導遊,他先帶我們去看一部有關於孫橋農業開發區的影片,之後,又帶我們看溫室蔬菜,溫室里蔬菜個個又粗又壯,令人喜愛,我們一直跟着導遊走,他邊走邊介紹園區的特色,這時才發現園區好大,走也走不完。之後,來到了南瓜園,哇……這倆個南瓜好大,每一個經過的人都目瞪口呆,並敲敲看南瓜是真是假,真是有趣。 

  我們繼續參觀農植業區,透過玻璃牆,眼前的奇珍異果把我們都看愣了。這裡的蔬菜又粗又大,那一顆顆閃耀的蕃茄懸挂在綠葉叢中;那甜椒長得晶瑩剔透……彷彿把我們帶入了瓜果的海洋。走着走着,我們便來到水根植物區,裡面種着各式各樣的植物,聽導遊介紹,這些植物不需要泥土,就可以茁壯成長,這一聽,大家開始竊竊私語,“為什麼植物不需要泥土,這樣不會死嗎?…… “,導遊接著說,這些植物只要有營養水,它就能長得好了,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的點點頭,這種改良植物生長方式真是太奇妙了,我不禁暗暗讚歎着。 

  到了遊戲區,大家馬上奔到遊樂器材玩,一眨眼,馬上要集合了,集合前,大家又到了“喜愛寵物區“,裡面有許多狗,每一隻都好可愛哦!真想帶它們一起回去。 

  秋遊活動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離開,在這裡除了接觸許多蔬菜和植物,還學到了很多關於蔬菜和植物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